close
7/23
今天
原本還沾沾自喜的說七點多就醒過來了
結果= ="
還是睡到十點多
就只是因為後來懶的出門買早餐=口=

中午
自己煮麵吃
吃完後就去打工囉

今天
13:45下班
下班後跑去彰基那買御豆花吃
豆花(35)
可以選擇三種料
我選了薏仁 芋頭 地瓜
回家後當然是等不及的想把她吃掉哩
老實說 沒有很好吃
豆花 吃起來就是有加了某種東西(忘了)
然後他的口感會有脆脆的感覺
印象中那種東西不是說很好
它的配料
一整個就是 糖加太多的感覺
而不是那種食物的甜味
= ="
總之 應該不是我會想要再吃的店
但是 可能偶爾想到才會光顧的店

下午
小趴了一下後就去家教哩
家教前 原本想說在去吃北北的米血或香腸的
但是 後來又想說算了 
最後 我跑去吃了在平和國小旁的水煎包(10)
之前有帶小山去吃過
以前好像只要七元吧
有點忘了

家教完後
打電話給小高子
很明顯的接的人不是他
而是歐吉桑= ="
所以 我就一直喂~
喂到最後 它已為收訊不好就掛斷了=口=
因為 某人跟她家僑生室友去吃完飯了
所以 就自己跑去吃晚餐啦
其實 那時候還不會餓哩
但 就是吃晚餐的時間到了= ="
然後 就決定去吃9最拉麵啦

今天
我點了9最拉麵的9最拉麵(60)
它除了拉麵本身之外
還有付泡菜跟一杯綠茶
泡菜吃起來就是有一種放在室溫下過久的感覺
如果是冰冰的應該會加很多分吧
綠茶 就是很普通的綠茶 我喝起來有糖家太多的感覺
所以 也只喝一半(主因是 喝不下了= =")
而拉麵呢
就...普通的拉麵啦
就那樣= ="
沒有什麼特別的

哈哈 因為是手機拍的 畫質不好哩

其實 ㄧ開始想點咖哩豬排的
但是 想到醫生說晚上不要吃太油膩重口味的就想說算了
可是..醫生也說盡量不要吃麵= ="
因為味精放太多XD
後來 因為一邊看雜誌一邊吃
吃了四十分鐘有吧XD
忘哩

它的桌子很特別
很像書桌
我覺得 根本就是書桌= ="
呵呵
不過這樣有一種好處
就是 跟其他桌的有一種區隔的感覺^+++^
也不會讓別人發現你的吃相XD
店的空間很好玩
ㄧ開始就感覺小小的
先是櫃檯和廚房
然後就是一個小小的座位區 大概三桌
就是我坐的那個像書桌一樣的區域
然後 再經過廁所走廊後
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因為 有一個房間大小的座位區
冷氣比較強
可惜我到時沒有位了
不過 我覺得我那位置也不錯
但 很多客人進來都不想要坐那
可能也跟離外面比較近有關吧 比較熱

回家後
紓緩了一下我的肚肚(太撐哩)
然後 整理完後就等詩宜來接我哩

今天
終於見到他們兩了
沒想到原來小高子出意外哩
怎都沒跟我們說呢>"<

後來 就跑去金色屋買方明通的蛋糕
然後 某人就問我說
妳怎沒有想要買泡芙= ="
結果我一看
哇 是草莓泡芙哩
所以就買了= ="

然後 她去小七
說什麼要湊點
硬是要我買東西
結果 我就買了牛奶多多
為什麼呢
因為 草莓泡芙讓我想到你了>"<

在他們家混到十一點初
就回來哩

今天
不想吃藥了= =
打算讓自己自動睡著

====== 7/23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