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
一早就去接詩宜
然後
我們就去看片子啦

今天
早上買了豆漿和吉發的竽頭包
很好吃^^

今天
中午原本要去那間很可愛的北北那吃午餐
可惜我們十一點多去時
北北說還沒好>"<
可惜ㄚ~
所以 後來我們就跑去平常吃的那幾家囉

今天
我們看到三點多
他們兩也回來了^^

今天
回到彰化後
我先去退空瓶
結果還是又買新的了>"<
然後 由於我們肚子很餓
所以 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今天
我們去吃永樂街附近的
昱昇烤肉飯
ㄧ開始我想要吃烤雞肉
而她想吃烤雞腿
可惜
雞腿沒了
所以 換她吃烤雞肉
而我吃了香酥檸檬雞柳

餐點還沒來時
我們一直狂喝蛤蠣湯
其實
它的餐點只是盤子比較漂亮而已ㄚ
這是我跟他的直覺XD
烤雞肉還不錯啦
只是 我的雞柳我覺得就很普通了
總之
是一間我們應該不會再光顧的店
不是說他不好吃
是因為 比起其他未開發的
或以開發的
我們會比較不想再光顧= ="

吃完飯後
我們跑去逛了名佳美
結果...這一逛就逛到八點多= ="
東西一整個很便宜
我們兩根本就快瘋了XD
好笑的是
我後來叫他先去結我的小熊餅乾(杏仁拿鐵口味)
結果 它竟然只要19元@@"
所以 她也買了XD
超便宜的啦
還有 她買了一箱炸醬麵
還要我跟他一半= ="
不過 真的很便宜 12包102而已
所以 我們今天花了不少錢
特別是我=口=
原本不是我要買東西的說>"<

後來 去領了錢
然後 去了世大拿筆記和書
很討厭的是
他把線代裝錯了QQ
一整個很無言
應該說 傷心~~

後來
先回家放東西後
我們就跑去找他們兩啦
就這樣 我們待到十點多才回家
話說
顥儀帶來的竽頭包很好吃哩
^^

話說
今天應該要早睡的
但...我為了把"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看完
就這樣看到一兩點= ="
還有 當我覺得應該兩點時
沒想到時鐘才走到一點
可見有多累了= ="

====== 7/31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