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今天
只睡不到三個小時QQ
十二點多睡
三點半就得起床了
因為
今天要搭4:38的區間車去台中
所以 起床後趕緊收拾東西
拿了一些糧食後
在四點時就已經準備好哩

原本 和卡多約4:10在巷子口見面
但是...我卻苦苦等不到人= ="
而且 我還提早了幾分鐘=口=
就深怕他會早出現
因為 天色比我想像中的還按="=
果然已經到秋天哩
而且 我還看到有人翻側門進去
然後 在翻出來
應該是送牛奶的吧(我猜...)
因為 他先放了東西在地上 然後翻過去後再從地上拿起來
當我有點恐怖的看他離開時
他應該也覺得我很神奇吧
因為...有我這種人會在凌晨四點站在馬路上嗎XD

當我要走到巷子時
某家的狗竟然衝出來一直對著我吠QQ
為了不吵到大家的睡眠
所以 我只好沿著巷子走
都走經二姐的家後
在走回巷子口= ="
最後
終於在4:20前看到某人騎著他的ㄅㄨㄅㄨ來了

我們
先去停了車
然後 再走去火車站
呵~~
這時間果然不會聽見"小姐~要坐車無~"XD(這只有我跟卡多懂吧XD)
火車站 冷冷清清的
不過...月台上還是很多人等車呢
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哩



(看得到其他乘客的人頭吧XD)

當某台區間車靠站時
我的直覺是就是他了
但是 他的終點站是到大肚...= ="
所以 我們就猶豫了一下
結果 卡多去問了一下要進車廂的車長
結果 他回來說 車長一臉就是沒醒 然後 他似乎也搞不懂@@"
後來 坐在車上的某乘客就說
你怎麼連這也分不出來呢
這是經海線的ㄚ

結果...當4:38要接近時
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後來 果然沒錯 他把終點站換了
果然是我們要搭的那班車
所以 我心中暗想 那位乘客比我們還搞不清楚吧
台中是海線的喔@@"

搭上車後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睡
所以 就小咪一下下哩
在半睡半醒間 我知道我旁邊的女乘客很忙
後來
下車後 卡多就跟我說
那位乘客有多忙友多忙
一直忙著化妝
但是 我後來有醒
所以 有看到他在上睫毛膏的樣子
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他的功力還可以
因為 上次我見過更強的...

下車後
我們就趕緊到國光買票哩
原本訂5:30的票 但是 我們換成5:15
呵呵 好險有位置哩(廢話 這時間怎會客滿XD)
所以 我們就搭上5:15的車車上台北囉(我們搭到舊車>"<)

上車後
我被卡多唸說一直吃=口=
沒辦法阿
太早起床了
身體機能開始運轉= ="
吃了餅乾 桃子 和八寶粥後
用卡多的手機聽音樂
然後...開始睡覺XD
似乎睡了一個小時後
就突然很難入眠
所以 就很痛苦的半睡半醒= ="
卡多說 我睡很死=口=

到台北後
我們下了車
然後 就要去搭捷運啦
這次多虧鼎力相助的小仕和阿輝
讓我們有悠遊卡可以使用哩

我們
先經過長長的地下街
然後
儲值了悠遊卡100元
就搭車前往中正紀念堂站哩
因為 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歷史博物館^^

下了捷運站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後
終於到了
但是...
我們開始了排隊的旅程= ="



(艷陽高照 超熱的>"<)

我們從植物園的蓮花池開始排
早知道我們就從小西門站下車了QQ
繞了超大一圈的啦

其實 我們會選9/4來是有經過思考的
因為 這時候學生們大多開學了(中教以下)
加上 這是結束的前一天(因為通常最後一天人潮會更多)
然後 這又是上班時間
所以 我們覺得應該會比較少人
但...沒想到還是很多QQ
我們暗自罵了 一群死大學生
但是...我們也是= ="XD



(長長的隊伍= =")



(順手拍了張蓮花池 但是...有路人甲入鏡了>"<)

排了兩個小時有吧
終於進場了
但是...
根本就是惡夢
如果可以重來
我們寧願去木柵動物園和搭貓覽= ="
一整個很沒FU
浪費了我們的250元QQ
動線一整個超爛的

後來
我們逛了一下歷史博物館其他層樓
我們也買了明信片(但是 我竟然忘記寫&寄了QQ)

後來
我們偷偷在某層樓吃餅乾= ="(噓~~~)
順便拍了張照片



(對面就是建中喔~)

然後 我們就決定去 check in囉
所以 我們又走回捷運站
搭車到台電大樓站
從三號出口出來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要住的民宿哩
超近的
聯絡了何小姐後
在我們面前出現了兩位先生(跟我們連記相仿吧)
他們用著英語交談
某位應該是台灣的學生(我們一整個覺得他好厲害)
後來 他走上樓梯後
我們也跟著走上樓梯
然後
負責的小姐當然是先跟他們服務囉
加上他們講了一些事
所以 我們倆一直站在外面不知如何是好
直到那兩位先生離開
害我們倆很尷尬= ="

我們先放了行李後
拿了鑰匙
付了尾款
我們就去覓食囉(又累又餓>"<)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 卡多說
不要走太遠 就再這裡選一間餐館吃飯吧
後來
我們在師大路附近的巷子內選了一間叫123的餐廳
因為...他客人最多
我們遵守著卡多的名言"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
但也因為這句話...
我們踏上了不歸路= ="

這間餐館
是中式的餐館
他似乎只有六種餐可以選
飲料(紅綠茶)可以續杯
價位在一百初
飲料可以續是另一個原因害我們走進去= ="
為什麼說是不歸路呢
因為...
餐點被我們稱為是高級的御之味之外(這我們還能接受)
這整間餐館根本就是煙霧繚繞阿=口=
從客人到服務生 都在抽菸>"<(全部的服務生都會抽菸 超誇張的)
我點了 三杯雞 而卡多 點了 什麼澄汁雞排吧 有點忘了= ="

後來吃完餐後
我們換了一下位置
續了茶 看了雜誌 卡多看了漫畫
但是 我們實在是受不暸煙味 所以 就決定離開了= ="
(我們全身都是菸味=口=)

我們住的民宿真的很方便哩
出巷口就有小屈和頂好
旁邊就是師大夜市

在我們回民宿前
我們先找了一下師大夜市
晃了一下
然後 就回房間休息一下哩
沒辦法 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 身上煙霧瀰漫=口=



(一進門就看見可愛的床和小熊>///<)



(桌上擺著可愛的面紙盒和浴巾 桌旁有網路孔抽屜也有網路線喔 整個很方便^^)



(衣櫃和...被我丟在一旁的包包= =") (哈哈 此包包可是世上唯一XD[這沒什麼好驕傲吧=口=])



(床旁的小冰箱 小冰箱被當作床頭櫃了= =" 上面有著茶包和即溶咖啡包 以及很Q的杯杯 還有 不可或缺的電視XD)



(超可愛的垃圾桶 一開始 卡多還說 "你麼連垃圾筒也要拍" = =" 但是 後來他看到了垃圾筒也直說想要一個XD)



(超小A走的小熊 但是卡多阻止我 因為怕被通緝>"<)

我們休息了一下 沖了澡 看了電視
等到七點左右 我們就去了師大夜市覓食啦^+++^
這次旅程拍的照片數讓我覺得很意外的少= ="
 實在是因為太累了 所以很多好玩的都沒拍到>"<(對不起 我沒有當個稱職的死觀光客)
EX. 我們在某間服飾店看到的熊貓包(因為太貴了 所以 沒有買)
      各種小吃 還有 傳說中很一致的賣冷飲正妹...

我們 吃了很多東西
許記生煎包(還不錯)
阿鑫麵線(以我喜愛麵線的程度來說 算不錯哩)
燈籠滷味(被我們呸的很慘 卡多則是吃了幾口就把價值70元的食物全塞給我
                 早知道我們也學上一個客人要"重口味" 因為...他真的沒味道= =")
師園鹹酥雞(有點忘了是不是這間 還OK就是了)
北港豆花(還不錯哩 因為我們是外帶杯 所以份量還好)

因為 好吃的東西 想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而我們只有兩個胃
因此 很多東西我們只好默默的拒絕了QQ

買完以上的食物後 逛了一下後
我們就回民宿去大快朵頤囉
但是...回到房間的第一次就是
洗第二次澡XD
然後 我們就開始享用我們的晚餐&電視XD
我們看了我推薦的 六個孩子XD
因為 找不到好看的節目
所以 就看了在家看的節目
沒想到 卡多也說不錯
而今天剛好是完結篇哩 呵呵
後來 我們也看了 在牽牛花開的時候 的預告片
感覺也很好看 是不賺人眼淚的戲哩XD

後來 我們東摸西摸了一下後
我們就睡覺哩(卡多先陣亡= =")

但是...當我躺上床後
我卻失眠了=口=
明明就累的快不行了
竟然還失眠= ="

後來
還幫那兩位先生開門
當我跟他說明怎麼開大門後
我才想起來
我披頭散髮&沒穿鞋=口=
呵呵
我們或許該跟民宿建議 要教房客怎麼使用大門門鎖吧
因為我們是先回民宿的
所以 我們摸透了怎麼開
加上 我們是第一間房
所以 當有人門開不起來時 我們就會聽見咖咖咖的聲音 = ="
因此 當我們受不暸那聲音後 我就會出門敎其他的房客=口=
我們住的這間民宿有四間房
一間在大門外 三間在大門內

如果有人要去台北住宿的
我們很推這間喔
因為很便宜 很方便 房間有點小就是了
但是 對我們來說無所謂哩
附上民宿的網頁
http://blog.yam.com/taipeiminsu

而我們當天是住"捷運雙人房"
要訂房的 可以提早預定就提早唄
因為 感覺生意很好XD
我們提早了兩三個禮拜訂房
差一點就沒房間哩 呵呵
超幸運的^+++^

====== 9/4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