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屋~
這是西區店的大和屋

要不是謝師宴
我怎麼會有閒錢來吃這種高級餐廳XD

980610-13.jpg

晚上的綠園道旁 真的很漂亮
餐廳的燈光 各有特色

因為我們是謝師宴
SO...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二樓還有小舞台可供使用

 980610-1.jpg

因為是同學負責與餐廳洽談的
SO...餐點都是他們選的
據說 我們一桌好像是6000元哩

 980610-2.jpg

剛坐定位
就會有服務生來遞熱毛巾(用餐到一半也會再送熱毛巾)
然後 還會替大家倒上麥茶
只是...
為什麼我只有六分滿=口=(有圖有真相 真的只有六分滿喔@@)
大家都八九分>"<

花生 是阿信推薦的
說超好吃的
哈 不挑嘴的我是吃不出來啦XD
不過...那種東西還是少吃囉


上菜囉~~~
980610-3.jpg

第一道菜...大船入港!!!!
一整個就是期待這道啦XD
看到服務生端進場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整個氣派阿XD

一艘船就佔了半個圓桌了
因為我縮圖了 所以比較無法感受到那種氣派XD

因為有考慮到有人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 有請店家準備熟食
也就是大家認為是NO.1的花枝?!
好吧 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
反正 他真的很好吃
結果 我們敢吃生魚片的人也狂夾花枝?!
以至於 只吃熟食的同學一直在哇哇叫XD

熟食的部分還有蜜黑豆
我只吃到一顆QQ
後來 就有一位隔壁桌的同學
一整個把他端走了= ="
因為 他說...實在是太好吃了

生魚片的部份
我喜歡他們的紅肉的魚
噗 我還是不知道那些是什麼魚啦XD
我只知道有鮭魚!!!XD

白肉的部份 我吃了一片就差點吐出來了= ="
因為...有腥味?!
好吧 我是不知道那是不是腥味啦
反正 有我不能接受的味道就是了

在食用生魚片前
我們很搞笑的找不到芥末
後來 還是被我發現
沒辦法
他偽裝的很搞笑
在蜜黑豆旁 長的很像紙黏土的綠色傢伙= ="

哈 熟食還有一道啦
鮑魚?!
好吧 因為我不知道它是真的鮑魚還是假的
所以 他很容易被我遺忘XD
在這條大船上
鮑魚 真的很容易被遺忘= ="

大概過了不知道幾分鐘
服務生會來看我們用餐的狀況
如果 還有剩下的 他們會將食物換到小盤裡 再端出來
因為...要上第二道菜啦~~

 980610-4.jpg

第二道~~
就是燉雞湯囉
好吧 我忘記拍美美的MENU了
以至於每道菜叫什麼名字我都忘光了= ="
時間過太久了=口=
(路人甲:誰叫你要這麼晚PO( ‵□′)───C<─___-)|||)

那...我取個搞笑一點的名字好了
超級無敵美味燉雞湯
(路人甲:這有比較好嗎 什麼爛名字阿(/‵′)/~ ╧╧ )

好啦
雞湯真的很好喝
喝起來有甘甜的感覺 不會很油膩(雖然看似很多油?!)
雞腿呢?
怎麼可能是在我的碗中
我沒那麼好命>"<
那是一上桌
喵仔就搶先要去的雞腿= ="
他說 肉整個很嫩
不會很難咬
哇~~要喵仔說很嫩可是很難得ㄟ
醫生都警告他愛吃軟的東西 導至牙齒快退化了XD
一整個就是吃軟不吃硬的傢伙ˋ(′_‵||)ˊ
不過由此可知 肉質真的很嫩啦

至於右下那張圖 才是我的食物們啦
他家香菇很香
恩!這我還記得XD

 980610-5.jpg

嘿嘿~又上菜啦
一樣的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反正簡單來說就是 龍蝦沙拉
我原本想要去他們官網找MENU 但...他們家都沒放= ="

沙拉是連外面的葉子一起吃(我連那是什麼葉子也忘了=口=)
除了一份一份的龍蝦沙拉外
中間的擺盤也是沙拉喔
有玉米 蘆筍 蟹肉棒?
應該是蟹肉吧 蟹肉一整個好吃!!!
玉米是去梗過的呦
淑女們可以放心享用XD

喔 這道沙拉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中間有壽司飯!!!
吃起來不會很怪 反而感覺有點搭XD
真奇妙XD

 980610-6.jpg

第四道菜~~
似乎是 石斑魚
下面擺的是豆腐(被大家搶購一空)
這道一看就可以猜出 我也顧著搶食
所以 只簡簡單單拍一張照片而已= ="
話說 再餐廳用餐 我這樣東拍西拍的還真不好意思阿>///<
雖然 喵仔 X1他們都習慣了
但是...其他同學 ㄜ...= ="

好吧 這道菜還能下什麼評語呢
一整個就是
嫩!!!
不只有魚肉 連豆腐也是
所以 很多人都不小心把豆腐夾碎了XD
但...不包括我呦^+++^
(路人甲:得意個什麼@@")

 980610-7.jpg

第五道~~
炸物~~炸天婦羅~~~
有蝦子
右下一就是炸蝦的斷面秀 可惜不清楚>"<
那時候也是顧著吃而已 沒注意到照片沒很清楚=口=
炸蝦和炸香菇都有跟其他食材裹著一起炸
口感比較有層次感

上圖為
服務生送上餐後
幫我們調製蘿蔔泥
哈 我最愛吃炸蝦了
因為 可以沾蘿蔔泥^+++^
(路人甲:這是什麼怪理論=口=)
我就是喜歡那種味道嘛 要你管(/‵′)/~ ╧╧

980610-8.jpg

第六道
紅蟳煲粉絲
呵 我沒有吃紅鱘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 我有品嚐一小口的粉絲
因為 吃到這裡我一整個超飽的了= ="
但是...還是硬要吃XD
粉絲 一整個有入味阿
GOOD!
還吃得到紅蟳的鮮甜味呦^^

980610-9.jpg

第七道~~
這道一上桌
大家就都等不及了
但...還是要等= ="
因為要等他煮滾
熟透

我們一群人好不容易等他煮滾了
一整個差點沒跑到外頭放煙火啦XD
大和屋的海鮮都很新鮮
所以 煮出來的湯頭都很鮮甜
超讚的啦XD

鍋中的食材超多
除了必備的魚肉 蝦子 等還有其他海鮮類外
還有 肉片 豆腐 昆布 香菇 高麗菜...

不過...我們沒吃完就是了= ="
其實...很多道菜都沒吃完啦

嘿!如果怕浪費的人不用硬要吃完呦
大和屋有貼心的外帶服務
不過...我們這桌似乎都沒打包= ="
打包回家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齁
恩...其實我可以處理
但...接下來幾天我也是餐餐大餐 天天外食
SO...我一整個也沒有要打包的打算啦
我也不知道我們的有沒有被其他桌打包走囉

980610-10.jpg

第八道
烤小羊排
一整個就是讓我想翻桌的菜餚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吃QQ
大家還一直慫恿我=口=
到現在也有點後悔的說
呵 其實我吃過羊肉啦
但...我現在又改邪歸正了
(路人甲:這是什麼形容詞 妳這樣會得罪很多人喔)
恩...換個說法好了
我現在...是個聽媽媽的話的乖寶寶= ="

其實 每當有新菜上桌時
阿信幾乎都會跑來跟我說 這道菜怎樣怎樣
因為...原本我們要坐同桌的
但...因為一些意外>"<
SO...後來他都會跑來介紹
阿信 一整個就是台中美食王
對食物挑剔的很
嘖!嘖!嘖!
果然是 牛牛中的精緻型美食主義者阿XD
我是屬於 只要能吃型美食主義的傢伙= ="

我倒是想起一件事了
之前似乎說要帶我去遍台中美食的
結果 我們都畢業了 都沒去吃過一次= ="
噗~一整個就是把女朋友和家教塞滿schedule的傢伙
呵 之後一定要去台中挖你出來XD
等我下次返校阿XDDD

啊!!!我離題了
現在是要介紹羊小排= ="
這道羊小排據說完全沒有腥味
師傅似乎有用牛奶?!處理過一整個沒腥味
大家直誇好吃
連挑食的喵仔和X1都一直狂推薦我一定要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翻桌的原因= ="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吃啦QQ
據說 吃到這道菜就值得了
不知是真是假= =a

980610-11.jpg

第九道
這道也是我期待的啦XD
沒辦法 我就是愛吃日式料理啊
生魚片啦 炸蝦啦 還有 一定要的壽司^+++^
沒吃到小羊排的我
就吃壽司洩憤XD
哈 可是也吃不多啦
畢竟 一整個超撐的了= ="

980610-12.jpg 

最後
就是上水果拼盤和每人一份的甜點囉
西瓜是喵仔期待的 所以我就不跟他搶食了
而他家的鳳梨
一整個甜到誇張
有令人傻眼的地步XD

至於甜點呢
布丁我完全沒印象了= ="

以上 就是小的憑著薄弱印象的食記
大和屋~好吃!!
記得這樣而已XD

最後
附上官網
http://www.yamatoya.com.tw/


崇德店: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04)2422-2688
文心店:406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85號 (04)2246-5468
西區店:403台中市五權西三街57號 (04)2372-6838
大里店:412大里市中興路二段2號 (04)2486-5488

地址電話還是以網站為主呦(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啦= ="

有錢的饕客們
可以去奢侈一下啊
喔 應該不是奢侈
奢侈是對我們這些窮學生用的詞XD

哈~我又解決一篇了
那天一整個忘記要拍店內裝潢擺設= ="
其實 是因為...不好意思>///<

後記~

沒想到某老師用走的過來用餐
原來老師就住在綠園道旁啊
一整個就是有錢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