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噗~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食物阿XD
看店名很像是餐飲店齁XD
其實是飲料店啦

這間店開店至今好像四五年了
今天 和君仔約見面
沒想到 當我還在過馬路時
老闆娘就認出我了>///<
一整個超高興的啦

很久沒有光顧他們家了
似乎有兩年吧
而上次與上上次的距離 也差不多兩年吧
(路人甲:你到底在說什麼= =")


今天還和老闆娘 老闆聊以前的事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兩個
還記得我上次不是和君仔一起去買飲料
可惜年代久遠 我也忘記我是和誰去光顧的XD

好吧 進入主題囉
紅花豆綠葉是開在台南市健康路上的一間飲料店(在家齊女中大門口正對面)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93還是94年開的
剛開幕時 因為常常去光顧
所以 都會和和藹可親的老板娘以及老闆聊天(其實 我們都是喜歡找漂亮的老闆娘聊天啦XD)
以前有聊到
他們這家店 裡裡外外 從裝潢到名片飲料杯什麼的
都是由老闆及老闆娘自己設計的
他們家的風格我超喜歡的XD

話說 以前他們都會放一些書籤在櫃檯上 讓喜歡的人帶走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忘了問)
980715-1.jpg

呵 其實今天的照片很少
因為 我去買飲料時 已經再休息了 門拉一半 不好拍攝
我是趁君仔在和老闆們聊天時 偷偷拍的(其實他們有發現= =")
改天有機會再仔細的重拍
不過 老闆還是幫我弄一杯許久沒喝的鮮奶烏龍啦XD(還自動幫我加波波呦^+++^)

其實 現在的飲料店到處都是
口味嘛~大家喜歡的也都不一樣啦
但...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是
我喜歡他們家的鮮奶系列啦
就是 任何的茶類+鮮奶(因為我不喜歡喝 奶精泡的飲料=>不健康阿XD)

呵 應該有人發現
ㄟ~~什麼時候我也這麼喜歡喝冷飲了XD
(路人甲:是阿 某人不是標榜不愛喝飲料嗎= =a)
哈 其實飲料去冰的我接受啦
而每當我點鮮奶系列的飲料+去冰時
紅花豆綠葉的老闆娘還會很貼心的幫我加一塊冰 保持溫度
要不然炎炎夏日 鮮奶很容易壞的哩

右上的圖是他們家的小名片
印象中 他們家以前有大名片(我似乎還留著哩)

右下為 他們家 中杯的飲料杯
我超愛他們的飲料杯啦
一整個很可愛>///<
(路人甲:看到粉紅色一整個沒救了= =")
哈 以前還會把他們家的飲料杯洗一洗當筆筒哩
話說 我上上禮拜才把四年前的筆筒杯丟掉= ="

喔 他們家的飲料 只有中杯 和大杯裝
大杯裝的杯子是綠色的
因為紅花 要配 綠葉阿XD

980715-3.jpg 

左圖的小熊 釋放名片的地方
其實 小熊原本是坐著的 結果因為我把名片拿起來拍
以至於...小熊躺下去了= ="

右上是他們家MENU的紙鎮

右下是某人看到我要拍他們家的側門 硬是要拍的(說側門怪怪的 應該說 側邊的窗口)

980715-2.jpg

紅花豆綠葉的MENU~
價位對某些客群來說有點高
但...他們家的茶 還蠻不錯的啦
對我來說 也是種奢侈就是了XD

以上
一整個感覺是篇 自我陷入回憶的自言自語= ="

好吧
今天的結論就是
老闆娘竟然還認得我啦XD
我今天還戴帽子ㄝ 沒想到一眼就認出來了 而且是在遠方喔XD
不過 我也被君仔吐槽就是了=口=
也是啦 我又沒什麼變XD
頂多是短髮變長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