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之前一直聽老爸的朋友說
彰化有一間很好吃很便宜
又超容易客滿的海產店

這次 趁著叔叔帶我們來彰化
就叫他帶我們去嚐鮮啦^+++^

阿成海產~~
這間店根本就是隱藏在小巷內嘛
而且很不起眼

980704-1.jpg

外頭一點都看不出來很好吃的海產店
不過...一樣有著可以讓海產們保持新鮮的大冰箱~~
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早(我們到的時候 X尼X的酒促小姐還沒來)
所以...沒有客滿呦 超開心的^+++^

上菜囉~~
980704-2.jpg

新不新鮮
就看生魚片啦XD
老闆切的超厚的啦XD

這間海產店的白飯是吃免錢的(要吃幾碗都可以)
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肉燥呦
很古早味~~很下飯

因為...
我預料到我可能會撐死
所以 意思意思的只裝三口飯(因為...我要吃吃看肉燥好不好吃啊XD)

後來經由實驗得知(噗~怎麼感覺我是小白老鼠= =" )
肉燥很香~超香~
980704-3.jpg

今日午餐有...
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清蒸魚~~(我只懂得吃 不懂得魚XD)

左下是 我們的魚湯
原諒我沒有拍超豪邁的整鍋魚湯 料一整個超豐富的啦(因為 我害羞 不好意思在其他人前拍食物照啦>///<)
所以 我只拍了我的小碗兒~~
湯裡有豆腐 是那種傳統豆腐喔(水母應該懂我再說什麼XD)
然後 還有一堆蛤蜊 不知名的魚肉
和 我只知道台語念法的菜= ="(有人看得出來他的名字嗎>"<)

右下是我們點的炒高麗菜

980704-4.jpg

還有 我們點的最後兩道
炸蚵仔~~
一整個超大份量的啦
其他餐廳或海產店的份量大概只有他的三分之一吧

烤透抽~~
這道超好吃的
真的超好吃的
聽說 比台南某間什麼樹下的好吃(這...我是不知道哪間啦 聽老爸他們說的 似乎很有名?!)
烤的很香 又不會硬硬的 超有彈性XD
是今天的N0.2

ㄟˊ...
那有人一定會問
不是只點五道菜嗎
怎麼沒看到N0.1
XD

哈哈
其實...老闆多送了我們兩道菜啦XD
980704-5.jpg

哈哈
N0.1在這兒
就是這個
一開始以為是鳳梨蝦球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
我們一吃了就....
升天了?!(噗~不是啦 這不是我們的梗XD)

這道菜一整個就很驚為天人...(原諒我 我跟成語們不熟ˋ(′_‵||)ˊ )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是什麼玩意兒吧
他是花枝?! 應該是...= ="
他跟鳳梨蝦球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是...
他特別的是...
吃起來像章魚小丸子啦>///<
老闆在上頭很不吝嗇的灑上一大把柴魚片
一整個就是...超香XD
這可是老闆招待的哩XD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這道
真的超推的
連叔叔吃了好幾次也還沒吃過
(可能是老板最近發明的吧XD)

然後 老闆也有招待 地瓜葉一盤~~~
地瓜葉很嫩 幾乎都是被我嗑掉的XD
哈哈 我就是愛吃菜^+++^

我們五個人(老爸 老媽 叔叔 嬸嬸 + 我)
總共七道菜+一鍋湯
一整個就是很浪費的吃不完>"<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快吐後
那鍋豪邁的湯 還有一半@@"
最後 我們盡量把魚肉和蛤蜊吃完(其實 還是沒吃完啦)
雖然他們家有提供外帶服務
但是...對我們來說 很不方便(我們還要去搬家 然後 回台南>"<)

所以 我們最後把 只吃了三分之一的炸蚵仔 及 剩四分之一的烤花枝 打包走

我只能說
這間店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蠻便宜的 我們點六道菜 總共1700
價格看似有點高 但是...
他們家的份量都很豪邁
而且還多招待我們兩道菜
飯+肉燥也都是吃免錢的
一整個就是很豪邁 很新鮮的海產店阿XD
(老闆還會過來問說 這樣夠不夠 好不好吃之類的
一整個很親切XD)

以前不知道有這間店
之前只聽他們再講
也不跟我說一下位置= ="
害我要離開彰化了才知道

喔 他們家一整個就是那種很傳統的海產店面
意思也就是...沒什麼裝潢啦= ="
不過...東西好吃就好XD

p.s. 話說 我們還聊到說
       想省錢的人也可以一群人
       叫個一盤菜 一鍋湯 然後 吃飯+肉燥吃到飽XD
       然後再看老闆會不會多招待你們幾道菜XD
       (如果臉皮夠厚可以試試看XD)

980704-6.jpg

這是他們家的名片
我們要走時 才發現他們家名片被拿光了
後來老闆找了很久才找出來= ="

恩...我記得我拿了N張
不知丟哪去了XD
有找到的話 想要的可以跟我要阿
不過...看照片就知道啦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呦

就在彰化市 中央路橋7-11旁的小路內

地址是 彰化市崙平北路152號
電話是 04-7512252  0933436329
阿成海產~~~

最後加映
彰化市 南瑤宮~~
因為照片沒有很多 我也不想再多打一篇了
SO...加在一起吧
980704-7.jpg

這天天氣超好的
雲很漂亮 最喜歡看天空了>///<
南瑤宮 看似很小間
但...內殿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阿
總共有三殿(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算啦)
總之 最後面那棟有三層樓
如果你沒看到可以爬上三樓的建築物
那就再請往內走囉

話說
前陣子要上台
就跟喵仔跑來求神明讓我們抽到簡單的題目XD
一整個很好笑
如果你問 有靈嗎
我只能說...
我抽到太簡單的題目
結果 時間還沒到就下臺一鞠躬了= ="
呵呵

現在想想 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來南瑤宮竟然是為了這種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