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是怎麼了
一直問自己 怎麼了
為什麼這一年來
我都不像我了

自從進入新環境
發現自己一直被牽著鼻子走
到底是怎麼了

原本...
一切算是美好
但...自從那件事後
覺得 自己已經偏離軌道
那天...我真的崩潰了
雖然有人安慰著我
我也微笑的對他們說 無所謂
但是 殺傷力真的很大

雖然 那個人
已經收起他隱藏的個性
但是 我已經無法恢復

任何事都會向他傾訴
任何事都會問他如何
但是...這真的是錯的...

雖然 大家一起撻伐他
雖然 很多人不知情
雖然 他又變成大家的偶像

但是 我還是無法像從前那樣了




怎麼了...

他們的玩笑
變的很容易牽動我的心

已經無法再將它帶上了嗎
穿起盔甲 希望能再次上戰場
希望 恢復原來的面貌

版圖 是不能失去的
失去土地的國家 不能成為國家 

我想捍衛的 到底是什麼

或許 任何事情都無法掌握
或許 生命就是這樣充滿不定因素
或許...

就是或許




怎麼了...
壓力 變的好大
是因為我的藉口嗎

自找的 自己要去承受

什麼時候
我變的無所事事
每天 只會沉溺
何時 目標已經遠離
已不再是目標

怎麼了
我就這樣過完一年了...
該完成的 都沒有完成
該計畫的 都沒有計畫
何時 夢想才會實現

自己 才會恢復 原來

這就是我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