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你噹我

感覺

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子在上面


你說出了最糟糕的結果

問我 希望這件事的結局是如何

回答了




其實 不太清楚怎麼回答

真的

有兩個立場


最後

你說出那故事的最後

是假的

恩...

我能說些什麼


只能說聲

恭喜囉

希望的事 很多

希望我

能加油一點

你達成了你的目標

離開了你所厭惡的地方


這地方

我也漸漸的不喜歡

但我沒有勇氣


用又愛又恨來形容 太激烈

有時 我也想像你一樣


未來...
會如何我不知道

每件事 或許我們都應該好好把握

不讓他輕易溜走


"只要有心 就不會事與願違"

...




明天
不 是今天

或許會經過那天經過的一些地方

但 目的地卻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