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的燈光

轉開門

淡淡的煙草味

撲鼻而來

沒有馬上掉頭就走

卻是 往無人的座位上坐


沒有客人的餐廳

老闆悠閒的看著

懸吊在天花板上的電視


翻開MENU

一頁一頁

中文 英文夾雜

百元起跳的價位

今天只供應了三種餐點


滿滿的字母

只看了第一行的海尼跟

"騎車不可以喝酒"

心中冒出的是

我 不喝酒的

翻開下一頁

百元起跳的果汁

闔上


旁邊的撞球桌

不知道有誰玩過


沒有明亮的燈光

微微的電視聲

音響播放的西洋音樂

毫無衝突的轉入耳中


是誰

摸著我的頭

是誰

說著毫無壓力的話題


為什麼

你跟他一樣

做著相同的事

為什麼

心情會差這麼多


我知道這樣的我是不對的

不該故意這麼做

或許 只想取代

或許 只想逃避

又或許 把他當成幻影


餐點送上來了

墨西哥雞肉捲餅

配上薯條

讓我想起了麥當勞

有他的味道


雪白的奶油醬

紅通的塔塔醬

在嘴中

卻是冷的


叮咚

說著英語的客人走了進來

是不是

闖進了不該闖的世界

坐在窗邊的我

是不是很突兀


老闆的眼中

也許只有 一對甜蜜的情侶

在享用著今天的晚餐

老闆的耳裡

也許只有 一對甜蜜的情侶

在互相訴說著生活點滴


我的心情

在此刻是

突兀的

我的存在

在此刻是

不存在的

空氣

是冷的

是冰的...


我的手

是冷的

是冰的...








墨西哥捲餅

好吃!!!





                                                                                                                       1204的我在小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