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今天
七點半鬧鐘響
在心不甘情不願下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在八點半很想睡時
再從洗衣機把衣服拿出來
九點
終於正式起床
然後
跟小仕去全聯哩
超多東西想買的啦
可是...要克制>"<
最後 要結帳時
接到ZOE姐的電話
提早半小時去打工哩

今天
生意很好哩
剛開始時
我一直出錯>"<
不過 那桌客人真的很...
害的我們安排座位弄得很不好
真是的

兩點十分下班後
加了油
然後 就去接詩宜去鹿港哩
原本 他們兩也要去的
但是 他們太累喏
所以 就剩我們兩囉

今天
去鹿港玩哩
我們先是買了一隻魷魚一起嗑
然後 就去買了玉珍齋的肉餅
因為她一直很推哩
接著 就帶著我們的肉餅去拜拜囉

然後 我買了牛舌餅
果然漲價哩
不過 還能接受啦
而她 買了地瓜餅 呵呵 超大包的

因為 我一直想著麵茶
所以 就帶她去吃麵茶哩
因為 我也忘記他們的價位
結果 我們一坐進去就傻眼了
很想閃人...
暴貴的啦
明明就沒什麼
最後 點了麵茶刨冰70@@"
我們還去要了開水來加
我是覺得加了開水後還不錯
不過 她還是不能接受哩
吃完後 騎了車
我們就去買我們的肉包啦
排超久的啦
但是 真的很好吃哩
有幸福的感覺喔^^
我在想ㄚ 可能是因為排隊排很久的關係吧XD

後來
我們去了小屈
因為我真的有心動到
最後 買了很多東西 根本就是敗光錢錢了QQ
今天
試了睫毛膏哩
>///<

回家後 留了一個肉包給小仕
然後 就去找他們兩哩
在他們那待到十點才回家

今天
你打給我時
剛好專櫃小姐在幫我介紹產品
一整個很尷尬
然後 你又不讓我掛
害我被虧= ="

後來 在他們家時
打給你 你沒接
不過 當你回我時
我覺得
你根本就是在說謊嘛你
= =你明明就在打球


今天不小心把小仕關在外面了>///<
超對不起他的啦

剛剛 我們又聊了很多哩XD
明天 又要早起了>"<

====== 8/3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