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今天
被媽挖起床
他說 爸要去台南買鞋問我要不要跟
廢話
當然還是跟著出門阿
要不然又得一個人顧著電視= ="

我們先去了家樂福
就讓爸先自己去挑鞋
而我呢
肚子餓的要死= ="
匆匆忙忙出門
什麼東西都沒吃>"<

和媽也看了一些女鞋
我只能說
我被百貨公司養壞了=口=
呵呵

後來
挑了老半天
媽終於幫爸挑了一雙球鞋
然後 爸就載我們去安平啦
(原本想說會去晃一下新光的說)


安平一整個都是人
連找個停車位也很難
最後只好停在遠遠的免費停車場啦
走路對我來說是小事一樁
但是 對穿了好幾天高跟鞋的我來說
有點討厭= ="
有點後悔沒把平底鞋帶回家啦QQ

我們晃了安平老街
吃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又小的蚵仔煎
對沒吃早餐的我來說 根本沒飽>"<

然後
沿路又買了梅子(最後才發現我幫哥買錯了=口=)
柳橙汁
蝦薯餅(新發現的產品 很好吃哩)
還有
烤饅頭
這還是老爸說要買的 可能...
他中午也沒吃飽吧XD

到安平 當然也順便去上個香啦
人很多就是了

晃完安平後
老爸覺得時間還早
然後就問我們要去哪
老媽就說 隨便 看要不要去新光
而我心裡當然大喊贊成啦XD

但是...
想當然耳
結果老爸帶我們去了鹿耳門= ="
鹿耳門
一樣人爆多的啦
我們好不容易拜拜完
然後 又跟著人群跑去排歲錢^+++^
一開始只有我和老媽很興奮的去排隊
而老爸在旁邊閑晃
後來 我和老媽發現身上都沒有零錢時
趕緊把老爸call來
哈哈
好險 我們有拿到哩
我們剛好倒數第二十幾^+++^
穿著像狀元的工作人員先發一個紅包
然後 敲著旁邊的鑼一下
之後再去敲大鼓三下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

影像013.jpg
(長長的隊伍...)

影像015.jpg

人群中有
據我在台南混了六年的經驗
應該是某國高中的舞蹈班正妹們在表演
如果注意看 會發現一堆人架著相機呢

影像017.jpg

主廟旁的建築
我還蠻喜歡的說XD
以前曾經幻想過
如果有錢的話
想蓋一棟很有中國味的家XD

今年來到鹿耳門
發現除了在旁邊的攤位有變多之外
以前的停車場也變成一個小公園啦
感覺裡面應該建設的不錯
可惜我們沒去那裡嫌晃啦
還有
希望我們會抽中大獎啦XD

後來
回程時
老爸從濱海那回家
結果
我們去了興達港
很久沒去了
果然是過年
人超多的
一開始老爸問我要不要吃麵線(老媽也說這家好吃)
廢話 我超愛的
但是 我說 往回走後再吃
結果 等我們走到時
他們竟然討論出一個結論
現在吃的話 回家會沒法吃晚餐="=
阿~~~我的麵線飛了QQ

影像021.jpg

哈哈 看到這個就想到小時後超愛的
以前只要去夜市
一定會去花個十元XD
但...那也只到幼稚園啦QQ
後來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說要玩這個XD

影像019.jpg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而我 因為穿太多
熱的要死

今天也因為一直走一直走
而讓我發現這雙鞋
不是很舒服= ="
但...畢竟是人家送的
而且還是MAGY的
所以 還是很喜歡啦XD

晚上
老爸老媽和我在客廳看電視
結果 不知道講到什麼
老媽就說 他玩牌七不會輸(所以 應該是談到那天大老二的事吧XD)
然後 老爸就也說 他會讓我們不知道怎嚜輸的
然後就教我去挖老姊下來

事實證明
我不適合賭博= ="
事實證明
老爸真的很有狗死運
老爸從那天大老二輸了150玩到今天多贏了100=口=
可見今天總共賺了250
而我呢
今天輸了10元QQ
要不是有一局拿了尾隻七
要不然我可能輸更多ㄚ
老媽也是贏啦
所以 老姊今天慘賠XD
笑死我啦
還跟我討債
結果 當我結算完
他今天輸光了XD

====== 1/29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