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享受著 自己的生活

儘管

我...
也猶豫著我的下一步 該如何走

我會試著
享受著 每一秒的不後悔

儘管
總是後悔著原本的不後悔


我會嘗試著
不去害怕 現實的考驗

因為
沒有機會
讓時光倒退




我...
會享受著 自己的生活

因為

我...
再也沒有機會 讓自己再重頭走一遍

卸下偽裝 停止傷悲
不再為過去流淚


未來的時間 不應該浪費

即使
是黑夜
也該有作夢的時間

即使
是大雨
雨後也會有彩虹
閃耀著 這世界



做自己...
享受著 我們創造的世界...


朋友 一起吧
期待著 願望一定會實現

所有問題
都會一一解決

夢想的藍圖
也會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