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給過機會了...

現在...也還沒到之前說的約定

我知道 有些事我沒說

你也知道 你很多事也都沒說

你讓我說了我不想說的事

 

最後一通的電話的祝福

是賭氣吧...

 

曾經 有過遺憾...

曾經 有過後悔...   不管是誰

那就讓他們活在過去 好嗎

遲了 就是遲了

 

我說 人在歷史上學到的唯一教訓就是...學不到教訓

 

所以 就這樣吧

 

 

 

昨晚確實真的是簡單說了

現在沒事了

有些事 我還是不喜歡線上談

不過...我能百分百的相信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