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很困難」

「跟數學一樣難」

「但是數學有邏輯 感情沒有」

『我們總是很矛盾吧』

 

或許 因為愛過  才總是讓人心痛

或許 因為想起  才總會隱隱作痛

 

什麼叫做曾經 什麼叫做喜歡過

在這一分鐘 都化為烏有

 

如果 你懂 如果 我懂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的追求

 

或許 因為愛過 所以才不懂

或許 因為想起 所以才難過

 

什麼叫做幸福 什麼叫做永久

在這一秒鐘 所有的事都變的好幽默

 

什麼叫做放手 什麼叫做灑脫 什麼叫做包容

真的  好幽默

 

這世界好幽默

 

 

你說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已 沒有可能

我以為只要我愛你 什么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愛你 愛你沒道理 
沒道理愛你 愛你就可以

就是癡心的 癡心的沉溺 沉溺在愛你 就讓我沉溺

或許不愛你 也不需要你

 我無法繼續 繼續騙我自己 必須要放棄 要放棄了你

你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 愛你愛你

                ~陶喆 你的歌~

 

「今天是紅色DUNHILL」

「昨天是紅色MARLBORO」

『拿去剪掉』

NO!!!!!!!!!!!!一根很貴」    貴的是單價   是習慣   還是回憶?

『那就不要買阿』

「抽菸 有種無法言傳的感覺」

 

...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