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突然發現了以前用EXCEL做的東西

Noname01.jpg

愛心~

Noname02.jpg

這是...眼鏡?8?
不 我覺得他是...無限大^+++^

Noname03.jpg

小朋友喜歡畫的小花

Noname1.jpg

感覺是很神奇的圖案~所以...我就剪下來了XD

Noname2.jpg

六個圈圈
感覺是...六個集合彼此交集著

Noname04.jpg

有一種 玫瑰花的感覺XD

 

Noname05.jpg

煙火? 我還是覺得很像是花XD

Noname06.jpg

中間的圖案 有點像櫻花耶>///<

Noname07.jpg

 

Noname08.jpg

這...是最後的結果~

其實...這些圖是極座標的圖
隨著r 與 sita(就是角度)的變化 圖也跟著變

可惜 我功力太弱
弄不成影片檔或動畫
要不然就可以看到從頭到尾的變化過程

一整個很漂亮啊!!!!

我覺得...這是那堂課裡 我覺得最漂亮的東西了XD


數學

真的很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