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今天
鬧鐘還沒七點半我就先切掉了
室友也起床了

還沒整理完
卡多就來找我哩

我們先去他們的餐廳晃了一下
後來決定回房吃我們小七的早餐XD

沒多久
室友他們一行人就來哩

然後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去報到哩

總共兩百八十幾個人參加
還蠻多的哩
有開放現場報名
每個人都有一個中研院的紀念馬克杯喔(還不錯)

第一場演講是之前林志玲的主治醫生-楊泮池醫生主講
然後 中場休息
點心一整個很好吃XD
第二場是由兩個人一起的法律與統計
我們很懷疑某個人 花了七八十萬的經費
研究出的主題到底有何意義@@"

然後 就是午餐時間囉
午餐我拿了豬 卡多拿了魚
後來 有三個台大的跑來做我們前面(惡夢的開始= =")
吃完飯後
我們休息了一下 又開始我們的演講之旅哩
第一位講的東西根本就是圖論吧
但是 我們很清楚的他實力不是很夠
後來果然一直被問問題
還被問倒= ="

然後 換一個女教授講遺傳統計
還不錯
可惜 我實在是太想睡了
直到點心時間又來了
話說 其實肚子還飽的很
但是 點心的外觀太Q了
害我們吃的好撐>"<

然後今天最後一場演講是一位外國人演講語言學和統計的相關題目
但是...我直接給他睡了= ="
因為 他用英語演講>"<
我的惡夢阿

今天
提早結束了行程
所以 我們回房後 休息了一下 就要出門覓食去囉
可惜小仕一直沒接電話QQ
後來 卡多在領錢時
我們竟然遇到中午那兩位台大生
他們問我們要去哪
結果 他們也要跟去= ="
我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但是 我們很後悔沒拒絕
台大數學那個一直想找我講話
但是 我根本就覺得他很奇怪
台大物理那個是感覺還好
真是的

我們先去饒河夜市吃晚餐
吃了豬腳麵線和番茄
然後我們就去五分埔晃了一下
台大數學那位真的很怪
台中人沒逛過逢甲
在台北三年多了沒聽過五分埔和饒河夜市
我很懷疑他是否出生錯年代了=口=
後來
在五分埔逛的很不愉快
雖然那位台大數學的先走了
但是 我們還是不太會逛
五分埔的東西 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除非你是批發商吧= ="
所以 我們晃一下後就回中研院哩

回中研院後
我們跑去了那棟有健身中心和游泳池的體育館晃一下
一整個很讚
一樓有很大的游泳池
二樓有跑步機和室內跑道(一整個很妙)
然後 還有羽球館籃球館
整個很讚

後來 卡多在一樓買了罐FIN
因為他把他的寶特瓶留在演講廳了= ="
離席前我還提醒他要帶走哩

後來
回房後
我看了一下電視後
室友回來嚇一跳
因為他以為我會很晚回來
沒辦法 今天這種情形我根本沒心情逛街阿= ="

後來 看了一下電視後 有人來敲門
暈~
他們找我打牌
其實 我是真的很累
所以 就說我要休息了
BUT
我一直混到十二點多才睡
後來 卡多也跑來我們這看電視哩 呵呵

====== 9/6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