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今天
一樣七點半的鬧鐘
以為
室友會很晚才起床
沒想到 他比我早起床= ="
為了等他從浴室出來
我等到了五十分= ="
時間實在是快來不及了
才先起床整理其他的東西
然後 過不久卡多還找我了
我們就去餐廳覓食
想說
我們很早 應該不會遇到什麼人吧
沒想到...(暈)

我們先去拍了一下下有的沒的
當個死觀光客
然後我們早餐決定吃粥哩
點了幾個小菜加兩碗白粥總共45
白粥可以吃到飽
但是 根本吃不暸那麼多ㄚXD
吃完後 就回房休息一下下哩



(學術活動中心前的水池)



(學術活動翁心旁的體育館)



(水池上很可愛的雕像XD)



(三個池邊的人XD)

回房休息一下下後
時間差不多就退房去囉
然後 就去簽到哩

今天
我們選了另一個位置哩
今天的演講我們都覺得很不錯哩
中場一樣有點心XD
然後午餐是港式燒臘跟壽司
我們拿了一盒壽司跟三寶飯
拿完後就跑去隱密的角落哩(真不想這樣>"<)
然後 吃完飯後
聊了一下天後又開始我們的聽演講旅程
下午的演講主題我們更是有興趣
超專心的XD
第二場的樂透
演講者還拿出一千元讓我們玩樂透遊戲
超可惜的啦
我根本就是想太多了= ="
哎呀 總歸一句 我們沒有偏財運
要是我們拿到那一千
我們就搭高鐵回台中溜

早上 你傳了一封"厚..."給我
我馬上回傳 因為真的不知道你在厚什麼= ="
後來你馬上打給我
才知道 你迷路了 打給我我沒接= ="
實在是因為 這兒沒收訊阿>"<
不是我不接阿=口=

下午的點心時間時
我們跑去問可不可以先走
因為我們真的不想參加討論活動
但是 他們竟然說什麼只有一個多小時 不差這時間
(差很多好不好)
結果 我們乖乖的留下來了
果然
我們在那"兩個小時"根本就在打混= ="
活動一直拖到六點才結束
ㄚ還不是那樣
要不是為了拿那張證明
我們老早就先去撘車了

搭車前
我們拍了一下大門
可惜
都沒拍好= ="
特別是有手震的卡多

後來 搭上了人很多的公車後
前往昆陽站後
轉搭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 我們在地下街晃了一下= ="(ㄚ不是趕時間=口=)
卡多買到了他的涼鞋
可惜沒我的尺寸QQ

然後 我們買了兩碗肉燥飯後就去買會彰化的國光車票哩
雖然我們到那只有七點多
但是 他說 七點半的已經沒了
所以 乖乖買了八點半的票
但是 好險有補位補上哩XD

在車上
看了一下下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們就一直很吵的從台北聊到彰化去XD
其他乘客應該很想打我們倆XD
然後 在經過重慶站不久時(停紅綠燈時)
卡多突然很興奮的說
四輪休閒車 租一天只要三百元
還說 如果我們租那車子就不會那麼累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
結果抬頭一看
我當場笑翻了
因為
所謂了四輪休閒車就是那種讓行動不方便者使用的那種有棚子的超慢車車XD
真的是笑死我了

然後
卡多把他的IPOD給我聽
但是 我一直覺得我的左耳會耳鳴
可是 音量又不夠大
後來才發現
他的右邊耳機根本就壞了 沒聲音= ="
真是被打敗了=口=

當我們回到彰化後
十點左右
回家放了行李 丟了洗衣機
我們跑去找金多他們
我們倆在他們家門口等超久的
說什麼快到了= ="
被卡多猜到會等很久
我還等到一直跟來福講話 鬧來福
後來 來福還受不暸我跑掉了

終於等到他們回來後
我們五個人就聊了一下哩
但是 我真的是太累了
根本就只是盯著電視而已= ="
後來十一點半左右 我們就回家哩
這個時間點 一樣是小高子送我回家囉
感謝小儀兒借我電扇囉^^

回家後
大致整理一下東西就賴在床上很不想動
然後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洗衣服 洗澡
睡覺...

====== 9/7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