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今天
一樣有點悠閒的待在家
原本說要去逛中友的
但是喵仔要改教案
所以...我又沒得逛了QQ
結果 就在家裡一直混

不過 早上
我們兩 跑去了南瑤宮拜拜 XD
他也被南瑤宮嚇到了XD
因為 從外表看不出來真的很大
我們九點出發
然後 就跑去吃永和豆漿
我們都點了一碗大碗的熱豆漿
說到豆漿就覺得好笑

為什麼 熱豆漿比冰或溫豆漿都便宜3元呢?

然後 我們也都各點了一套燒餅油條
嘿!真的還蠻好吃的喔
豆漿也比便當街上的濃多了
不過 我點了半糖(因為 不喜歡喝太甜的)
其實 一開始我是要不加糖
但是 他已經弄了
所以 就把一碗有加的和一碗沒加的混在一起
實際上 我是要他一碗不加  一碗加阿=口=
他會錯意了= ="

也因為這頓早餐
讓我午餐吃不下了
直到下午
才吃了幾塊餅乾

晚上 吃完飯 幫喵仔畫完海報
我們...
又閑下來了
原本
想說去X1家看電視
但...又想到他今天家教去了

結果 我們決定去晃晃
喵仔不想往北(因為只會晃到台中去= =")
所以
我們決定 騎去員林XD

呵 來這裡都快四年了
還沒去過員林哩
結果 就在今晚XD

去幫小掰補點食糧後(花了我80 QQ)
我們就一路向南XD
一路上 我們東拉西扯的
其實 之前跑到村東出隊 真的還蠻遠的
但是...到員林
我又不會覺得真的很遠= ="

或許大家都會覺得
哇 一個女生怎嚜那麼愛騎遠程的車

會很遠嗎?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會吧
但...對我來說 還好ㄝ= ="
沒辦法
從小就在這種類似的環境下過活
(呵~說的好像過的很苦似的=口=)
知道的 應該知道原因吧XD

到了員林(此時 八點初)
我們先看到叉路
右邊彎向北斗
XD 和喵說 改天無聊可以去北斗晃晃
但...應該也是說好玩的
去北斗? 吃肉圓?
ㄜ...我吃過了ㄝXD

然後沿著中山路(應該是吧?!)
我們經過了員林火車站
恩...可惜沒帶相機>"<
我們兩 都比較喜歡員林火車站給人的感覺
我覺得 比較溫和 親切(呵 他又不是人)
彰化火車站...
不知道為什麼
給我的感覺有點疏離
大家 就像過客一樣(廢話 大家本來就是過客啦= =")
匆匆忙忙的
或許一句"小姐~要坐車嗎(台)"
讓我覺得很煩

又總會讓我模仿三四次
(ㄜ...似乎偏題了)

然後 就在我跟喵說 三媽臭臭鍋的總店在員林時
眼尖的我 看到了遠方的她
但...喵卻說 我看錯了 那是神鼎
嚇!原來眼前50M處有間神鼎
後來 我們決定晃一下再來光顧^+++^

我們晃了幾家店
但是...沒有買任何東西
恩...本來就只是出來晃晃而已XD
然後 就又繞回去吃三媽

我們一起點了一鍋
大腸臭臭鍋90元 附飯一碗
等他端上來時
嚇!!我們被嚇到了
因為 還蠻大份的
然後 吃了一口
很讚!!!
難怪以前老哥那麼愛吃
後來 老媽也常去吃
為什麼以前我就是沒吃到>"<
話說 他們兩從未漲價吃到有些店偷偷漲價><

我們兩 真的吃的超飽的
不過 我們還是被對面的烤肉吸引了
ㄜ...忘記店名了(果然老了QQ)
就在十字路口的對面
有三個小攤販
一家鹽酥雞 一家醃水果的 另一家就是烤肉囉

我選了香菇一串25元  然後 喵仔選一串小香腸25元
他自己又選了一串雞屁股25元(這...我就不敢吃了XD)
等老闆烤完 已經九點半超過了= ="

一開始 我們還在說
恩...這家烤肉很香 但是...為什麼沒生意
ㄜ...不過 在我們吃三媽時順便偷偷觀察了一下
她不是生意不好
是時機未到
等我們去買時
我們等的有點久
因為
老闆很認真的在烤
買的人很多 但都會先閃人再來拿
然後 只有老闆自己在弄

接著 喵仔就在後座嗑他的雞屁股囉
而我 歹命的騎著車回去
小掰顯示著21:50
不過 在停紅綠燈時
我也把我的份嗑完了
結果...才剛要出員林
我們全吃完了(應該是說 我終於吃完了XD)

等我們回到彰化
總共花了二十分
到家差不多半小時


今天 真的還蠻好笑的說
說走就走
我喜歡^+++^

====== 4/12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