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今天
九點多起床
先是去買了給喵的伴手禮
結果
外頭熱的半死
而且很悶
有種 要下雨的感覺
但是...千萬不要阿=口=

十一點出門前
下雨了=口=
還越下越大
好險 後來雨停囉

我們
總共六個人
擠在一台超小的MARCH裡=口=

喵在開車期間
大家都會跟他開個玩笑
不過...技術真的還不錯啦

到了豐原
一開始大家還想說
應該只是這裡的天氣陰陰的
但...話才剛說完沒多久
就...就...下雨了QQ

不過 雨歸下
飯還是要吃阿

我們到廟東吃了
排骨酥麵、鳳仁冰、三角圓、蚵仔煎、菱角酥
呵...好險 都是分著吃
要不然肚子就撐死了
不過...我的肚子是真的很撐=口=

由於大雨還是一直下
所以 我們只好去SOGO亂晃
金多多 看到電動果然有眼睛一亮的感覺XD
後來 我們在誠品晃到三點多快四點
想說 恩...該去吃晚餐了

一出SOGO...
呵 大晴天了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去騎腳踏車囉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去租了腳踏車150元
原本我很想租電動車
但...小喵說 來這就要真的騎阿
所以 大家就放棄電動的了
而我 凹到老闆送我們每人一罐礦泉水

一開始
騎著騎著 感覺還好
但是...經過兩三分鐘後
我發現...我不行了=口=
呵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沒用啦= ="
等騎了超過一半後
小高子才騎過來說
你坐墊太低了啦>"<
難怪...我整個覺得超費力的
等他幫我調完椅子
整個就是超好騎的啦
不過...我已經浪費太多體力了

還有
騎腳踏車不就是該慢慢騎
慢慢看風景嗎
但是...前方的五位
感覺在競速一樣= ="
所以 我還是悠哉的騎在最後頭
看我的風景 聽我的音樂
嘿!我不是跟不上
是...在享受啦XD
後來 我還開始玩起一邊騎 一邊自拍= ="
哈哈 真不怕死XD
但...還是看的出來他們會一直注意我的距離>"<

等我們回到終點(腳踏車店)
果然差不多花了兩個小時
一整個被曬黑了= ="
因為 最後我把帽子拿掉了
直接吹風比較舒服囉^+++^

晚餐
到了喵家吃飯

整個又是吃到超撐的
喵媽準備的份量都超多的啦
我們還吃了明治的冰棒、繽紛樂XD

原本 喵爸要送我們回彰化
但...不合群的我要到台中
所以 大家只好乖乖的一起到火車站搭車囉

嘿!!!
今天
到水母家哩
一整個覺得他家很棒
有自己的洗衣機、陽台、衛浴
不過 真的就是悶了點
其他都很不錯哩
後來...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
等我再醒來
好像是早上三四點的事了
最後 我竟然沒有再好好的睡著阿=口=

嘿!剛好滿一個月ㄝ
水母的生日^+++^

====== 4/13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