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今天
睡到應該是三四點左右突然驚醒
嚇!!!才發覺自己竟然不知覺的睡著了
結果
就因為這個驚醒
害我後來也睡不著了
半睡半醒的>"<

起床後
和水母就趕緊整理東西然後出門去囉
因為 要買早餐還要去拿光碟片

早餐
是水母推薦的一家早餐店
有著很神奇的蔬菜湯
還有 很好吃的蛋餅

恩...我竟然忘記拍了QQ
感覺好沒圖沒真像喔>"<

當我們匆匆忙忙回到水母家後
我趕緊用超快速解決超燙的早餐們
蔬菜湯還滿好喝的
喝 突然很想念蔬菜
因為 這幾天都大魚大肉 甲修賀阿XD
然後 豬肉蛋餅
餅皮果然像水母說的一樣
軟軟QQ的
不會很乾
而豬肉 是醃過的喔 醃過的喔
有入味*^++++^*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鹹(ㄜ...不要理我這句話 已經習慣清淡的口味了= =")
但 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愛阿XD
店就位於FM旁的小巷內XD

以後如果去住水母家 一定要再光顧的啦XD
說不定哪天 哪根筋又不對
就直接衝去找水母吃早餐囉XD
反正我很閑(ㄜ...這是自我放鬆嗎XDDDD)

呵 突然發現
最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很衝了ㄝ
幾乎每天都在台中混
沒辦法 沒人想和我去打混QQ
去台中感覺一個人逛又很無聊= ="

後來 在一陣忙亂中
我把我的早餐們硬是塞進肚子裡
而 水母來不及嗑她的蛋餅
阿宇和檳榔就到了

今天
認識了 阿宇和檳榔
感謝你們這麼辛苦的開車
而我和水母則是很悠哉的坐在後座XD

哈 為什麼我們星期二可以出遊呢
因為...我本來就很閑阿XD
水母則是在放春假(暈~~晚人家一個禮拜 害我春假過的超無聊>"<)
其他兩位呢? 應該是放假沒上班吧

其實 台中到六福村還蠻快的說
不用兩個小時
我終於能體會X1每次回家
然後 開車回學校都有著比火車迅速的認知了XD

檳榔真的很會講笑話哩
不像我QQ
超不會講笑話的
笑話從我嘴巴出口 感覺就一點都不好笑
還很奇怪

不過 企鵝的故事 以前就聽過了
一開始 我不知道企鵝是哪個故事
直到東東的出現XD
印象中以前水母你們還說過改版的泡泡的故事ㄝ= ="
不過 你都沒印象了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原本 水母跟我說要去阿里山賞櫻
好險 改玩六福村
要不然以這種天氣
應該只能看大雨大霧吧XD

六福村 現在每人的門票是690
大傷荷苞
特別是這幾天
光是 西堤 豐原之旅 整個快透支了
不過...玩的開心就好XD

今天
只有遇到兩團小學生的旅行
好險他們人也不多
所以 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980414.jpg 
一進園區
就看到一些小朋友在和大蛋糕合照
而我們則是等著他們拍完
此時 剛好有兩個大玩偶從大蛋糕跑出來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合照^+++^

我們先玩魔毯
肚子真的會有點ㄋㄧㄠ
以前還不會注意到這種感覺
是上次來六福村時 聽謝母熊說的才導致我也有點不小歡那種感覺= ="
至於上次來六福村是什麼時候 嚇!!!真久= ="(果然老了)
不過 六福村也30週年啦 (好險 比我老XDDDD=>這有值得驕傲的意義嗎@@")

  
然後 阿宇和檳榔就跑去玩風火輪
原本他們只是要先試玩
然後 我和水母在一起去玩
結果 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雨啦
所以...逃過一劫XD
不過 沒玩到感覺有點可惜的說= ="
話說 為了拍這張照片
還在那邊數第幾個車廂XD
 DSC00018.JPG

然後我們還玩了海盜船
哈 還包下來了XD
水母抓我抓超緊的
話說 我果然老了
以前都不覺得海盜船有什麼
可以一直玩N次
現在呢?ㄜ...有點不喜歡ㄋㄧㄠ的感覺阿>"<


這是大海怪
被我們說是章魚燒

一開始覺得還蠻恐怖的
但...其實不會ㄝ= ="
只不過一直轉
要小心身體不要一直被撞來撞去
話說 每玩一次這個 頭髮就亂一次
害我直接把頭髮放下來了>"<
DSC00022.JPG 


這張還蠻好笑的
阿宇不小心按到了
以致於 我人還在框外=口=
不過 後來有重拍啦XD
DSC00023.JPG

水母俗稱的 老鷹的盪鞦韆
以及 大U、大型海盜船的笑傲飛鷹

一開始 有人提議用投籃機決勝負
輸的人陪阿宇玩
嘿!我可不是笨蛋
水母看似有偷偷練
而檳榔先生則看似個高手
我勒?一開始打死都不想玩
廢話...我只會籃下擦板
投籃機?我玩過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最後 檳榔說他要讓我300分
阿宇又說 要幫我
所以 我豁出去了
結果 分數果然我最低= ="
但...檳榔因為說要讓我300 而他只有299
所以...XD
我逃過一劫囉
感謝投籃機只有三關阿XDDD
DSC00035.JPG

超可愛的老虎在睡午覺>///<
DSC00042.JPG 

中午 我們在可愛動物區裡用餐
我一度忘記身在小型動物園裡
還想說 哇 還有鳥叫聲ㄝ 是錄音的嗎
結果... 我的後方就是鳥園(ㄜ...是因為我背對著他們阿>"<)
恩...我不應該點套餐的>"<
根本就吃不玩
後來還把喝一半的飲料丟了QQ
(呵 不喜歡冷飲 還點什麼套餐阿ˋ(′_‵||)ˊ)

用完餐後
原本要去搭遊車
結果 遇到了小小遊行隊伍
DSC00045.JPG

其實 它們還沒出來前
就被我發現他們在某個地方啦XD
DSC00044.JPG


很可愛的白老虎
還有愛亂撞的小鹿 這是因為小鹿亂撞嗎?

DSC00046.JPG 

看完表演
工作人員拿出問卷要我們填
感覺就很沒路用的問卷= ="

然後 就去搭小火車遊比較溫和的動物區
前兩排坐著一對雙胞胎妹妹
一開始沒注意到
後來不小心發現 還以為 她什麼時候換衣服了勒XD

車長是一位女生
有氣無力的聲音
被水母說像周杰倫一樣XD
DSC00048.JPG

鴕鳥和犀牛(其實 犀牛是白的喔)
DSC00056.JPG


河馬XD(這讓我想到昨晚的事 不小心把河馬講成犀牛了>"<)
DSC00049.JPG

有一隻犀牛寶寶喔(ㄜ...突然發現自己會不小心把犀牛打成溪流= =")
DSC00050.JPG


DSC00051.JPG

嘿! 黑天鵝ㄝ
DSC00052.JPG


可愛的羊
角好可愛阿 捲捲的XD
DSC00055.JPG

孔雀
今天有看到孔雀開屏喔 超幸運的XD
DSC00069.JPG

體型很大的羊
DSC00060.JPG

黑白馬(斑馬)
DSC00062.JPG

據說 這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鳥
感覺跟鴕鳥很像 應該有血緣關係吧XD

DSC00063.JPG

DSC00064.JPG

猷豬
就是獅子王裡的彭彭
超可愛的
剛好三隻排排走
後方有兩隻脫隊囉XD

DSC00068.JPG

 

在石頭上方的羚羊
超酷的
如果他們不動
我可能以為是雕像吧XD

DSC00075.JPG


長頸鹿寶寶
嘿!這麼小就這麼高阿XD
這次看到很多動物寶寶^+++^
 DSC00071.JPG

聽說白駱駝全台只有這隻?
DSC00074.JPG

這是可愛動物區一進去就看到的鸚鵡
很好奇為什麼他們不會飛走
XD
檳榔以為阿宇要拍手而已
DSC00085.JPG

嘿!感情很好喔
幫忙抓養是吧
應該借把不求人給他XD
DSC00082.JPG 

呵!
葉子有這麼好吃喔
DSC00084.JPG

白老虎 此時我們正在騎空中腳踏車XD
和阿宇一直拼命踩
然後去追撞水母和檳榔

害得他們前一台(只有一位女生)似乎很緊張
對不起 我錯了>"<

話說 白老虎和白駱駝應該只是白子吧
感覺 如果故意讓白子和白子再生出白子
是很...嗯
DSC00094.JPG 
水母和檳榔

DSC00092.JPG

照片似乎亂跳
我也懶的排了= ="

紅色的鸚鵡
還有白的呦
DSC00088.JPG 

阿拉伯大皇宮
裡面我似乎沒有玩風火輪和旋轉木馬吧(ㄜ...為什麼沒有玩旋轉木馬XD)
DSC00090.JPG

大頭先生
去玩大怒神時
升到一半 結果突然傾盆大雨= ="
真是的
不過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可能是不夠高吧
不過 玩第二次時
我竟然叫出來了
因為...我那時還在看風景=口=(真閒情逸致阿XDDD)
突然往下 還是會被嚇到

話說 早上一直陰雨不定
以致於 有些遊樂設施都溼掉了
最後 我們跑去拿遊園地圖當報紙用(ㄜ...北極熊已經開始自相殘殺了@@")

DSC00091.JPG 

火山歷險
一開始想說四人一台
但...現在規定只能兩人一台
原本想說 要不然就和水母一台
但...我們都不想坐前面
所以 阿宇和檳榔又被我們放鴿子了= ="

最後 還是有去玩啦
在裡面會聽到"背請向後靠 不要洗頭"
嚇!!!為什麼是不要洗頭
不過 第一輪時 我因為抱頭以致於背都溼了
後來 要到第二輪才聽清楚他說"不要低頭"

其實...火山歷險還是跟以前的感覺一樣
不會恐怖阿=口=
真不知道一開始在怕什麼
果然 是人老了 都會有所顧忌XD
DSC00101.JPG

哈 這是後來大家都在玩這隻鱷魚
檳榔真的很好笑XD
DSC00095.JPG

超級大大大蛋糕
DSC00098.JPG

你們倆可以組團了XD

DSC00100.JPG  DSC00103.JPG


哈 檳榔的香腸嘴超像的
DSC00106.JPG

恩...神燈
突然想到 這時候我好像在接老媽的電話(好險 沒被他發現我跑去玩XD)
DSC00107.JPG

嘿!這讓我想到我們兩到九族的說
膽小鬼二人組XD
到九族只會看看風景>"<
 DSC00111.JPG

轉吧 章魚燒
翻滾吧 章魚燒
喔 我們還有玩旁邊的其他設施
一整個...恩 小朋友玩的XD

DSC00113.JPG

恩...
一開始我還說 他可能是電動的
沒想到...他是真的活的大嘴鳥啦XD
DSC00124.JPG

阿宇和檳榔二人組玩了兩次的大U
後來 他們和水母還開玩笑說
下次要擺個便當在上頭
這樣 水母就會去玩了XD
DSC00128.JPG


我們 從九點玩到五點
幾乎都要玩遍了

泛舟一整個淋的超溼而且超累
為什麼會累?
因為在躲噴上來的浪
為什麼超溼?
因為有個看似很小的大瀑布
結果淋成落湯雞
早知道把包包裡的雨傘拿出來了>"<

還有轉轉咖啡杯
小小的咖啡杯
我們竟然硬擠進四個人= ="

兇猛動物區
恩...一堆猴子 獅子 老虎...

後來
我們就一直在拍照囉

最後 我們在門口拍大合照
還是請要下班的員工幫忙拍XD

今天
一整個玩的很HIGH
第一次在遊樂場玩的這麼徹底
這次感謝 水母約我出來玩啦
我同學他們都不喜歡曬太陽
所以 都很少趴趴走>"<

還有謝謝 檳榔和阿宇啦
開車很累
你們真的玩的很瘋XD

雖然很累
但...回程我竟然沒睡覺=口=
佩服自己連續N天都玩到睡眠不足還沒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