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今天
我們設定了七點半的鬧鐘
昨夜...失眠了
但是
我還是又讓自己睡著了一下下>"<"
鬧鐘響後
我們依然不想起床XD
太累啦
不過 後來我們還是乖乖的起床哩

昨夜
一整個好笑
因為 被被只有一條
然後 我們倆又睡的超遠的= ="
不是感情不好啦
是習慣問題XD
所以 我們兩常常發生被子被其中一人捲走的情形XD
如果 有機會再住這間民宿的話
我一定會請他們再幫我多準備一條被子唄
呵呵

當我們整理完後
我們就出門哩
感覺的出來其他房客還在睡哩
check out後(就是把東西帶走 鑰匙插在門上= =")
我們就去百度我們的早餐
這邊真的很方便
走出巷口就是師大路了
所以 很多餐館
我們倆一直游移不定要吃什麼
最後 決定到對面的永和豆漿去哩
我們倆各買了一杯溫豆漿
然後 我點了燒餅+油條
卡多點了飯糰
他的飯團一整個被我們兩嫌到不行
飯團跟我們平時吃的不太一樣 是瘦瘦長長的
從外觀就可知道 他只包了條油條 頂多加了一些些的肉鬆
而我的燒餅油條 則是油到不行= ="(廢話)

買完早餐後 我們就搭捷運去囉
我們很好笑的 突然找不到3號出口 而走了遠遠的路到2號出口去= ="
後來想想 三號出口似乎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口=
我們從台電大樓搭到士林
在士林站找不到寄物櫃
所以 只好乖乖的去找公車哩
士林站出來 就有很多早餐店
我們有點後悔先買了>"<
因為 那裡的早餐看起來也都很好吃(這應該只是心裡作用XD 別人的看起來比較好XD)
當我們快走到公車站牌時
我們看到了
我們要搭的公車已在前方
所以 我們就跑跑跑XD
好險 有搭上304公車哩^+++^
然後 我們就在車上享用我們的早餐囉

沿途我們有經過東吳大學
可惜 昨天君仔沒有回訊給我QQ
當我們抵達故宮時
我們整個快瘋了
因為...又是樓梯QQ



(這是離開後才拍的 那時候下過雨哩)

但是 門口算是小CASE
我們最不想爬的是裡面的樓梯
有圖有真相



(看到真的很想哭...不過 我們還是得乖乖的背著我們的行李慢慢爬= =")

好不容易 終於到大廳哩XD
我們找到可愛的寄物區^+++^
昨天 根本就是惡夢
行李不離身根本就是痛苦
雖然不重
但是 背久了 會累ㄝQQ

(九點的故宮 人還少少的喲 左邊是售票口跟寄物區 寄放東西時 服務人員會請你自己把領放到櫃上 他們家的櫃子都超大的
可能是因為 有的是外國旅客 需要超大行李櫃 後來領行李時 還真的有看見超大的行李==" 但是我不好意思拍>"<)

買了票後(學生票80一般票160 真覺得 當學生真好XD)
我們就入場啦
入場時
就已經有很多團體跟解說人員囉
有廣東話 日語 英語...
而我們倆 原本就只是閑晃(因為沒有解說人員QQ)
但是 後來發現九點半有免費解說
所以 我們就跑去報名囉

在等待九點半來臨時 我們在外頭休息了一下(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正是我們的最佳寫照阿XD)



(很喜歡這片玻璃哩^+++^)

免費解說團成員總共六個(包括我們倆)
成員中 我們是最小的XD(終於可以得意一下下了XD)
有很認真抄筆記的小姐
有一開始就跟解說員說想看書法的老先生
還有另外兩位默默的旅客
還我們倆默默聽的學生
解說阿姨 很認真的想把他知道的說給我們聽
但 我們倆聽的出來 他的功力不是很夠= ="
但 對付我們倆已經夠了XD
因為那問抄筆記 認真發問的小姐
讓我們的解說阿姨覺得很有壓力
原本只要一個小時的解說路線
硬是拖了兩個多小時
有點感謝那位很認真的小姐^+++^
後來 在晃故宮時 還三不五時遇到哩 他真的很認真
聽她跟解說阿姨說 他住在附近而已 所以常常來 (真好~)

當我們逛完一二樓
我們一整個累癱+餓壞了
所以 決定先覓食
雖然我們很想去故宮晶華啦 但是 我們深深覺得 他一定貴到爆
後來 我們選擇二樓的餐廳
點了 蜂蜜鬆餅($120)=>他是微波加熱鬆餅後 在放上幾個水果和奶油
         熱紅茶($150)=>很普通的熱紅茶 原本想點咖啡 但是 紅茶量比較多= ="
一整個很貴 而且 他們的手工餅乾雖然只要25 但是 只是小小的三片而已=口=



(有圖有真相= =" 旁邊的奶精是我們多要的 可以泡成奶茶=>但是 很明顯的 我比較喜歡牛奶XD)
因為 這些東西根本就無法填飽我們又累又餓的身心
所以 我們又從包包裡拿出 我們帶的乾糧XD
一整個很好笑 不過 多虧我提議說要帶餅乾 要不然 我們真的會虧死XD



(故宮的標誌 凡是加上這個標籤的東西 都變的超級超級不便宜喔[對我們窮學生來說啦XD])

後來
我撥了通電話給君仔
但是 他人在烏來烤肉QQ
晚上也沒空QQ

當我們休息一陣後(也偷偷加滿我們的寶特瓶>///<)
我們開始逛三樓哩
但是 三樓的展覽對我們倆的吸引力還好

在故宮裡
我們看到最好笑的是奏本
奏本上還有皇帝閱完後寫的字
"知道了"&"另有旨"
整個是妙阿
由此可見 他們也是平凡人阿XD
我還偷偷用手機拍了"知道了"= ="(噓~~)

逛完後
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 就不想去第二展覽場哩
而我們錯過了畢沙羅QQ

領完行李
我們跑去了大廳下方的另一個大廳
不免俗的 晃一下紀念品區
東西 一樣不便宜
我們買了明信片哩(我挑了黃庭堅的 花氣薰人帖)
不免俗的 我一樣寫了明信片
這次展出的剛好沒有我很想看的 超可惜的QQ

買完寄完明信片
我們就到外面當個死觀光客囉XD
在當死觀光客時 卡多跟我說 那兩位不是在民宿的那兩個男生嗎
我一看 果然哩
哈哈
原本 還想跑過去跟他們拍張照的
但是怕覺得很奇怪就作罷溜



(很喜歡的玻璃[應該是喜歡它上面放字的原因吧= ="] 地上還有下過雨的痕跡哩)



(沒去參觀的另一頭 以及路人甲乙丙丁四人)



(展覽二館 下午人也有比較多囉)



我們再這裡東拍西拍的 還幫一對夫妻[應該是XD]拍張合照 因為跟他們一起的婆婆說 他不會拍 拍起來不好看)



(走出來剛好遇到公車哩^+++^)



(很可愛的"停" 很貼心的設計喔 門打開時就會像圖那樣垂直 門關起來就貼著門哩[卡多要我拍的照片XD])

搭上公車後 我們就決定前往中研院哩
不過 要先搭捷運就是了
但是 後來 我們直接搭304到後火車站 才轉搭捷運



(公車裡當個死觀光客XD)



(其實是要拍郵桶納的一行人 他們在拍婚紗吧 新娘坐在綠色郵筒上哩
 可惜TIME剛好由紅燈變綠燈 小貨車剛好入鏡QQ 然後也來不及重拍了)

當我們抵達後火車站後
我們跑去逛了一下下
這時候 天空又開始飄起雨來了>"<
我們再那裡找到一間賣很多雜七八的店
可惜 大一點的兔子娃娃就要三四百了(超想要的啦~因為它軟綿綿的 抱起來超舒服低>///<)
晃了一下 我們就跑去了前站
因為不知道要搭往哪邊的公車 所以看到警察就問了一下
(哇塞 最近怕的要命 現在可以去搭訕溜XD[俗話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XD])
結果 警察先生似乎也不怎麼清楚=口=
所以 我們就去找公車站牌啦
當我們可愛的公車來時 結果...司機說 請到對面搭= ="(暈~)
所以 我們決定還是乖乖搭捷運去了= ="

因為是顛峰時間 捷運超多人的啦
因為我們是要搭到昆陽站
所以 到後面幾站人 人潮都散光了
所以 我們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了

然後
出了昆陽站
我們轉搭公車
哈哈 沒想到我們還記得以前在哪搭車 什麼什麼的事XD(可惜 世事多變花阿...)

我們順利搭上公車 也順利下車了
然後
就前往學術活動中心check in囉

到櫃台報到後
服務小姐說我們不是同房QQ
然後我們的室友都到了
我在4010 卡多在4016 剛好是兩個不同方向>"<



(一個人一個床和書桌哩 室友不在哩)



(嘿嘿 有可愛的電視^+++^)



(方便的冰箱)



(感應式的門)



(乾溼分離的衛浴)

整體來說很不錯哩
而我房間的VIEW剛好是正對水池^+++^

放好東西後
我們就外出去覓食囉

當我上我們可愛的306公車
前往饒河夜市果腹去^+++^



(死觀光客必拍的 但是 這幾天沒有當個很專業的死觀光客= =" 相片量意外的少=口=)

我們光逛一邊就逛超久的
吃了很有名的東發麵線($50)還OK 不過 我們覺得師大夜市的阿鑫麵線比他好吃
        排很長隊伍的胡椒餅 還不錯哩 但...貴了點就是了
        甜不辣+蝦捲(卡多很喜歡)
買了50元的夾角拖= ="
       100元的皮夾(後來發現 我要塞的東西太多了= =")
       100元的可愛餅乾T恤(想買粉色的 但是已售完 只好買白色的QQ)
       150元三個髮飾= ="(超敗家的)
因為怕回去太晚
所以 逛到八點半就決定回中研院囉
搭公車前 我們先去小七買明早的早餐
結果 很好笑的是小七裡的麵包竟然快被掃空了
只好乖乖的拿了換包裝趁機漲價的貝果
和豆漿(卡多買了兩罐)

搭可愛的公車回去後
一進房

有三個人溜
我的室友馬上舉手說"是我"XD
然後 放完東西我就快閃去卡多的房間哩

等他室友洗澡出來
我們互相介紹完後
我就閃了
卡多的室友是烏日人哩
而且是陽明醫科的大三生喔
整個好厲害喔

而我家室友筱庭是成大統計大三生哩
然後 她是茄定人哩
之前念新興 然後南女
然後 他有一個同學也是他高中同學哩

其實...我很早就想睡了
但是 後來也是拖到有點晚才睡= ="

====== 9/5 KK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